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臺中監獄:回首頁

:::

承攬加工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8-12
  • 資料點閱次數:8915


機關作業業務簡介圖示

  1. 本監作業在訓練收容人謀生技能,養成勤勞習慣,陶冶身心為目的。
  2. 目前加工作業設有紙品(紙袋、筆記本包裝)、機工(電線加工)、藝品(襪子包裝)、其他(沐浴球、金紙)、縫紉加工(環保袋)等作業科目,接受廠商委託加工生產各項作業成品、半成品。
  3. 自營作業設有印刷、縫紉、藝品、食品及農作等科目,除自給自足外,並對外承攬接受訂製。
  4. 本監設有各種規格大小不同之廠房、足夠的電容量及完善的發電設備、充沛的人力資源、合理的加工費用、學有專精的作業導師負責現場生產管理、技術指導、品質管制及安排出貨,提供全方位的優質服務。
  5. 監外作業 收容人可以到您指定的地方上班作業,但需依勞基法的規定來辦理。
  6. 歡迎有意願廠商請於上班時間內隨時與作業科聯繫,服務電話:(04)23891385轉134,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培德路9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