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臺中監獄:回首頁

:::

110年4月28、29日戒菸工場母親節面對面懇親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3-03
  • 資料點閱次數:621

        110年4月28、29日針對參加戒菸工場之收容人辦理母親佳節『花獻母愛』 『發現新生』母親節關懷系列活動-戒菸工場母親節面對面懇親活動,以肯定參加戒菸工場收容人戒菸成效,同時藉由面對面懇親活動,由家人見證其戒菸成效,利用家庭支持力量鼓勵其戒菸行為及堅定其戒菸意志。本監林典獄長也於懇親會場肯定收容人的戒菸成效,更勉勵現場戒菸成功的收容人「戒菸就贏」,只要開始行動就是成功!
        本次增辦之母親節懇親會係利用實質性獎勵措施肯定戒菸工場收容人戒菸行為,一方面讓戒菸工場之收容人均得以參加面對面懇親會,同時激勵其他收容人遠離菸害。除此之外,臺中監獄為了促進收容人身體健康及鼓勵收容人戒菸,特別訂定「鼓勵收容人戒菸實施計畫」委請教誨師加強宣導,並針對參加戒菸計畫之收容人依戒菸時程給予獎狀、增加接見1至3次之獎勵,以肯定其戒菸成效,也期望所有收容人能夠戰勝菸癮,並且在面對毒品的誘惑時,更能堅定意志拒毒、反毒、戒毒!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