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臺中監獄:回首頁

:::

110年7月23日辦理廣緣寺捐贈救護車交車儀式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3-03
  • 資料點閱次數:542

        彰化溪湖廣緣寺(廣緣喜願協會)過去長期協助臺中監獄辦理佛教宗教教誨及各項普渡法事等,積極協助推動教化業務,熱心公益、不遺餘力。更於今年成立「廣緣喜願協會」,致力行善、造福社會,住持釋宏緣法師,同時曾經擔任中華民國犯罪矯正協會的常務委員,於全台多所監獄協助推動教化工作,為收容人改悔向上提供積極正面的鼓舞與協助,是眾多收容人心目中的活菩薩。宏緣法師暨信眾陳文漢先生、陳忠裕先生、盧壯興先生、沈青山先生、李美金女士等信眾大德有感於矯正機關緊急醫療及人力之不足境況,共同捐贈該監救護車一台及全套相關醫療器材一批,總計價值150萬元,供收容人緊急救護使用。
        交車典禮於110年7月23日假本監大門前廣場辦理,由宏緣法師暨各捐贈大德共同出席交接典禮,本監林典獄長出席受贈典禮並代表接收,典獄長同時以才藝舍坊收容人手作陶藝茶具組及熱賣商品狀元糕回贈法師暨各大德以示感謝。 林典獄長於致詞時表示,配置全套緊急救護設備救護車的上線服役,將可有效協助改善本監五千五百名收容人緊急救護及醫療品質,實是嘉惠囚黎、功德無量的善舉,臺中監獄全體同仁及收容人均感念於心,將持續以專業誠懇地堅守崗位為社會安全盡一份心力,也對於廣緣寺宏緣法師暨諸位信眾大德再次表達感謝。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