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臺中監獄:回首頁

:::

111年1月11日舉辦收容人才藝競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3-03
  • 資料點閱次數:374

        為發掘收容人才藝潛能、提倡正當休閒活動,培養積極主動的學習態度,激發多元能力表現,特於1月11日舉辦因防疫延期之110年度收容人才藝競賽,使收容人有展現才華、培養群性、肯定自我的機會。另本監培德影音小組並將比賽精彩片段收錄於新春影音特別節目中,讓春節連假期間得以歡慶新年。
        本次比賽隊伍由各教區收容人組隊參賽,可單一工場或組織聯隊參賽,表演節目內容以創新為原則,賽前各隊伍除了編寫劇本舞碼外,更積極製作各種道具,充分展現展收容人多才多藝的一面。另外為達公平,現有社團、表演項目、合唱團等節目不得報名參賽,以示公允。評分標準分為造型(含道具)30﹪、技巧30﹪、劇情(含創作新穎性或台風表現)40﹪。評審部分則恭請副典獄長及各科室主管擔任,期望隊伍將最完美的表演展現給各級長官面前。
        比賽由吳副典獄長勉勵參賽隊伍後展開,首先由義區的街舞「B-BOX」炒熱氣氛,接著由孝區民俗藝陣「官將首」接棒,展現傳統藝術之美;其後更有街舞、舞龍等表演陸續上場,現場宛如一場豐富的藝術表演。最後由愛七工以一曲「火影忍者」舞蹈完美複製動畫場面贏得第一名、愛二工以民俗表演「與神同行-迎媽祖」榮獲第二名、第三名由信2甲乙舍的舞蹈「PLAY」獲得,各獲獎及參賽隊伍分別給予將狀、增加接見或加分不等之獎勵。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