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臺中監獄:回首頁

:::

辦理法務部司法官學院司法官第61期學員赴矯正機關學習教化課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5-27
  • 資料點閱次數:145

        法務部矯正署臺中監獄配合法務部司法官學院司法官第61期第2階段院檢學習組學員矯正機關學習課程,4月13日於本監矯正教育館辦理教化業務實習課程。 本次機關實習課程共有15位學習組員參加,本監林錦清典獄長除歡迎15位學員蒞監實習並請各實習科室務必安排充實的學習課程,讓諸位學員能夠滿載而歸。
        教化科教化業務實習部分,吳聲金科長除安排各業務承辦人擔任教化處遇相關課程講師外,並依照前一年度結訓座談會學員建議事項製作課程資料手冊,內容包含課程簡報資料及課程所及之各項法條及函令,讓學員能夠迅速了解各項教化活動的相關法源依據。 為了讓司法官學感受本監教化成果,實習期間搭配播放本監多媒體影音小組製作的各項影音專輯於課程間播放,同時於結訓座談會由林典獄長贈送學習司法官學員每人一份本監微型創業班所製作之捏麵人公仔及彩繪扇子,宣導教化藝文訓練之成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