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臺中監獄:回首頁

:::

111年7月辦理111年度商品商標徵圖比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8-12
  • 資料點閱次數:320

        臺中監獄自營作業縫紉工場生產收容人服裝、矯正人員制服及寢具等縫紉產品,從研發、打版、剪布、車縫到成品包裝等製作流程皆為一手包辦,為使縫紉產品朝向精緻化、品牌化發展,故結合本監藝文活動規劃,辦理商標(logo)徵圖比賽,期待藉由產品Logo的形象呈現,拉近消費者的認知,建立企業品牌形象並培養客戶的認可。
        本次收容人Logo設計比賽徵件共計81件作品參賽,經由評審依照設計主題契合度、繪畫構圖完整性及創意表達性等方面綜合評分,由參賽者中選出前8名給予獎勵及獎金。比賽結果由孝5工吳0玴同學榮獲冠軍首獎、愛7工洪0養同學獲得亞軍、第3名由孝5工方0傑同學奪得,分別頒發獎狀及獎金予以鼓勵,第4名至第7名部分,也分別給予加分及頒發獎金之獎勵。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