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臺中監獄:回首頁

:::

111年7月14日辦理收容人動腦競速魔術方塊比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9-16
  • 資料點閱次數:258

        為活化收容人文康活動,提升收容人手眼協調及靈活思維,辦理收容人動腦競速魔術方塊比賽。本次比賽分一般組及高齡身心障礙組,期望增加高齡及身心障礙收容人休閒文康活動,並鼓勵更多高齡及身心障礙收容人參加監內教化文康比賽,培養手腦協調及激盪腦力。
        活動決賽於111年7月14日(四)在忠區禮堂辦理,參賽選手為各教區自行辦理初賽後擇優之代表,教化科吳科長親臨致詞並鼓勵同學。比賽採分組淘汰方式,勝者晉級繼續比賽失敗者淘汰,選手面對每一次比賽對手都需盡全力完成魔術方塊的重組,方能取得晉級資格,可說是每一場都是決賽。經過激烈的競爭之後,比賽結果一般組第一名由愛7工劉同學奪得、仁12工李同學以些微差距取得第二名、第三名則由信3工藍同學奪得、第四名為縫紉工張同學;本次比賽高齡及身心障礙組參加者比較少故合併取第一名1名,由信3工賴同學奪得冠軍,同場參賽者也都為其掌聲鼓勵祝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