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臺中監獄:回首頁

:::

111年9月29日辦理收容人桌球比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10-08
  • 資料點閱次數:427

        為增進受刑人之身心健康,並遵守疫情期間教化活動不中斷原則,原訂111年下半年度收容人團體桌球比賽,為避免跨區群聚風險,改為舉行桌球單打比賽。配合防疫作為,參賽者均須打滿3劑疫苗,出工場前須量額溫並戴口罩,除正值比賽人員之外,其餘一律戴口罩。另有上呼吸道症狀(例如:咳嗽、流鼻水等)之參賽者禁止出賽。 比賽規則採用本國桌球協會審定之最新桌球比賽規則及11分制,由各教區自行擇期舉行初賽後,以教區單位推派選手代表參加決賽,決賽訂於9月29日(週四)在禮堂舉行,參賽人員共計:20人(一般組15人,高齡組5人)。
        選手在比賽過程中展現平日練習成果,不斷地揮汗練習是精進球技的不二法門,雖然比賽總有輸贏,可是每位選手都表現出運動精神,賽後不忘向對手致意,互相感謝彼此均全力以赴,共同完成一場精采賽事。比賽結果一般組由愛7工楊同學、愛11工陳同學以及愛3工卓同學分別榮獲前三名,高齡組由仁12工李同學及愛10工言同學分別榮獲前二名,本監將依監獄行刑法及本項比賽實施計畫辦理獎勵,按其名次分別頒發獎狀或給予增加成績分數,以資鼓勵。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