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臺中監獄:回首頁

:::

辦理111年度收容人排球比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12-23
  • 資料點閱次數:236

        本監為健全收容人身心發展,培養運動風氣,特別規劃辦理111年度收容人排球比賽。各組參賽選手為獲得佳績紛紛於賽前積極練習,其中孝3工及愛7工均為近年來奪冠呼聲最高之強隊,而信區更是前三名之常勝軍,故而戰況激烈可期,各隊都把握時間積極備戰,期望一舉奪下本年度桂冠。
        總決賽於11月17日起隆重登場,本次比賽採雙淘汰制,各組比賽勝者晉級,負者落入敗部展開復活賽,比賽歷時三天完成。本次決賽冠亞軍爭奪戰由愛7工場及孝3工場上場一決雌雄,兩者都是歷年來奪冠之爭的宿敵,雙方皆下定決心背水一戰,第1局由愛7工先馳得點,孝3工隨後積極搶攻並發揮主場優勢,在連連丟士及啦啦隊的鼓勵下,以27比25追回一局;決勝局在教誨師積極打氣及鼓勵下,眾志成城拿下第3局氣走孝3工,取得冠軍制霸本年度排球賽。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