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臺中監獄:回首頁

:::

111年12月21日辦理收容人才藝競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1-18
  • 資料點閱次數:190

        法務部矯正署臺中監獄2022年度收容人才藝競賽於12月21日隆重登場,眾多參賽隊伍不僅爭才藝,更鬥創意、比布景,務求整體表演的連貫與新穎,賽前讓觀眾群與評審團一致引頸期待。 本次比賽評審邀請本監許茂雄秘書及各科室長官出席擔任;參賽選手由各教區參賽隊伍中擇優代表參賽,共計7隊。
        表演時間以5-10分鐘為限,評分標準依四大主軸給予評價,分別為造型(含道具)30%、技巧30%、劇情(含創作新穎性或台風表現)40%。 比賽由原住民舞蹈擔任首棒,活潑熱情的原住民勇士述說著原住民男孩如何蛻變為部落勇士,鮮豔華麗的服裝及擬真的道具一開場便掀起高潮,獲得滿堂彩。
          信區的「法老遊戲」以華麗的燈光布景一開場便吸引眾人目光。新穎、環保的手做埃及法老服裝及造景表現出同學的用心,而燈光一暗後,更呈現出難得一見的電光舞蹈,讓眾人耳目一新,驚呼超越職業水準的表演並獲得滿堂彩! 經過一番龍爭虎鬥,信區「法老遊戲」不負眾望奪得第一名;愛區「戰爭與和平」表現出戰士的袍澤情深讓人感動落淚,獲得亞軍;第三名由愛區2隊「舞尬功夫」出線獲得季軍。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