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臺中監獄:回首頁

:::

111年12月20、21、22日辧理112年春節電話孝親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1-18
  • 資料點閱次數:201

        本監為促進收容同學們的家庭連結與親情鼓勵,紓解收容人思鄉情懷,日前辦理春節電話孝親活動,透過家人的關切,讓受刑人感受春節的氣氛與家庭支持的溫暖。本次活動與中華電信台中營運處在111年12月20、21、22日聯合舉辦,為期3天的春節電話孝親活動通話費用全數由中華電信吸收,每位參與活動的同學都能感受到節慶團圓的幸福滋味,社會外界的善心企業關懷也讓收容人都實際感受到,收容人阿澤說:通話的當時內心一直是溫暖的,謝謝中華電信! 為感謝中華電信多年來不計成本及辛勞,協助本監辦理電話懇親活動,讓全體收容人得以在春節前夕一解思鄉懷親之情,特別由本監教化科吳科長代表機關致贈感謝狀。活動中每位收容人都把握時間暢敘離別之情,然而在短短的5分鐘內實無法敘盡思念,只能期待再次相會。本次活動於12月22日圓滿完成,嘉惠收容人共計4,145 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