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臺中監獄:回首頁

:::

110年1月13至15日與中華電話公司臺中營運處共同辦理110年度春節電話孝親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3-03
  • 資料點閱次數:443

        為紓解收容人年節思鄉情緒,以凝聚家人情感,提昇家庭支持力度,特於110年1月13~15日(星期三、四、五)上午9時至下午4時一連三天舉辦「110年春節收容人電話孝親活動」。
        維持與家庭成員之間的連結,攸關受刑人是否能真心悔改,所以持續辦理多元化的家庭支持方案,希望藉由溫暖親情,喚起同學們的良知。此次電話懇親特別感謝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臺灣南區電信分公司臺中營運處熱心公益免費提供60座話機協助,才讓同學們得以向家人傾訴相思情。中華電信臺中營運處日前忙碌的裝設線路並一再測試以確保給予收容人最佳的通話品質。為感謝中華電信熱心公益襄贊此次活動,本監特地致贈感謝狀表彰此一善舉。
        電話懇親活動日,各場舍參加人數踴躍,依排定時段、梯次至活動會場,安排每位收容人3~5分鐘的通話時間,撥打電話給自己親愛的家人,親口向家人預祝春節快樂,本監吳副典獄長照明、許秘書茂雄及各科室主管均親自到場關懷參加電話孝親的收容人。雖在此傳統節慶無法與家人團聚共度佳節,但藉著這份貼心的安排,讓5,488位參與電話懇親的收容人,都能藉由電話熱線表達對家人的關心與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