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臺中監獄:回首頁

:::

110年2月辦理「2021臺灣燈會在新竹」─全國花燈競賽作品展示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3-03
  • 資料點閱次數:1265

        今年辛丑牛年「2021臺灣燈會」因疫情持續延燒而宣布暫緩辦理,本監收容人製作原預計參賽之花燈作品均已完工準備就緒,乍逢此一公告,原本磨拳擦掌預計再次掄元獨霸燈王之熱情與雄心頓時下跌,深感遺憾不能將努力一整年精心規畫、製作的花燈呈現於國人面前並為機關爭取榮譽。
        本監林典獄長為鼓勵製作花燈之收容人團隊之辛勞,展現本監教化之用心及增添年節氣氛,特別指示教化科規劃2021年台灣花燈參賽花燈於監內辦理展示活動,讓原製作團隊預計奪冠之花燈作品:傳統花燈競賽組《飛天福祿至,麒麟獻祥瑞》、多媒體組競賽花燈《平天大聖〜牛魔王》,分別於本監培德醫院門診區外側廣場展出,讓所有收容人能先睹為快,欣賞本監收容人精心創作之花燈,也讓入監洽公之外界人士得以瞭解本監教化人員的用心及讓收容人之努力與巧思得以展現,展期由2月3日起至2月16日止。另外,為配合年節布置及展出,同時規劃於本監外接見室花園內展出2020年花燈燈王2座,供接見家屬觀賞並宣揚本監教化成效。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