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臺中監獄:回首頁

:::

110年3月24日辦理110年度第1次收容人代表擴大生活座談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3-03
  • 資料點閱次數:869

        本監於110年3月24日(星期三)下午2時30分在信區多功能教室舉行110年度第1次收容人代表擴大生活座談會。當天由吳副典獄長擔任主席,會前依例由教化科承辦人就上一次會議中,各工場的提案及辦理情形與結果,詳細地跟與會的各單位代表說明。
        本次擴大生活座談會,共有8名收容人代表提出意見以及臨時動議7個,共計15個問題。會議中,各科室長官針對同學提出的問題,均立即詳盡的回答並提出改進的辦法,本次擴大生活座談會議紀錄,將由教化科彙整後發送至各工場公告,並於培德之聲廣播電台播放。
       主席於結語中表示:「座談會目的是希望大家能在這個地方提出問題,有任何生活上的問題,我們都會竭盡所能來完成,做得到的全力以赴;做不到的,也要知道為什麼做不到,更希望怎麼樣去克服。同時利用這個集會時間,將我們監內相關的設施,或者服務的方式,以及需要精進或是改進的地方一起來討論,讓我們把日常生活照顧做得更好。」

回頁首